橡皮泥小姐

文没删 byebye啦 喜欢我文字的朋友们会江湖再见的❤️

【绎夏】恃宠而骄

嗑死我了没带脑子上头产物

婚后私设 

虐什么虐都给我甜!!!!


陆夫人在生气。

陆绎哄不好的那种。

她把头蒙在被子里烦躁地裹着被子滚了两圈。这两天她对陆大人冷眼冷语,摆着脸闹脾气,几日了虽心中已有悔意却总是拉不下脸面来,更何况这几日陆绎那厮还因为那什么案子回来地越发晚了。

其实这事也怪不得别人,事后她自己想来也是自己欠考虑了些。

只是那日言语太重,委屈堪堪地压在心上,不能视而不见。


所谓关心则乱,便是如此了。

今夏天性活泼不拘礼数陆绎自然是知道的,婚后也对她的逾矩和无理之处作势批评,颇为放纵。

这些都是小事,什么事都不能过了线。

那天今夏偷偷摸摸溜回府发现今日陆绎回来得隔外地早就知道大事不妙。

陆绎坐在正厅上眉间横着怒意,下人在地上跪了一片。

“大人,您这是——”

“袁捕快,你好能耐!”

手边的茶水被震出半盅。

袁今夏一抖,下人头埋地更低了。

“出去查案为何不告知于我,此案多么棘手我有没有和你说过?”

“是——是说过大人,可是你派人暗中保护我我怕目标太大了容易被发现还有……”

陆绎又一拳砸在桌上,“所以你自己逞能视自己的性命为儿戏袁捕快?”

陆绎红着眼像她步步紧逼,最后三个字轻蔑又似充满嘲意,成婚以来还是第一次看他发这样大的火,又当着这样多人的面,脸面上终究是过意不去,拗着脾气跟他还嘴,气得陆绎摔碎了案上的杯子。

今夏看着地上的狼藉没了话,泪珠在早已红了的眼眶转了两圈落了下来,用力推他一把扭头跑开了。

陆绎脑子里嗡嗡的,烦得很。



闹了几日了,还是不肯低头。

倔脾气。

为他更衣时的眼神冷的比冰还凉,睡得越发得早了,往日晚间回来吃的点心也都换成了管家准备的那几样。

怪自己平日里对她太放纵了些。



今日陆绎回来之时今夏已经睡熟了,至于这睡相……不敢恭维。轻轻将她扳过身来,小心将她那侧的锦背压实,再更衣躺进温柔乡里,将可人搂入怀中,感受温软的脊背渡进胸膛的暖意,一天的疲乏也散去大半,此刻只想搂着眼前人温存。


那日里听到手下说找不到夫人的踪迹陆绎是慌了的。

看到她平安回府后不安消去大半怒意却抑制不住地涌上来。

这个女人,从来都不知道保护好自己。

自知话是重了些,伤着她了。也任由着她闹了几日小性子。


今夏到底还是醒了。

不知是感受到身后人带着的夜里的凉意还是被抚上腰间那只手所惊扰。

身体僵硬了两秒,混沌的意识清醒过来,熟悉的气味将她包裹,今夏心里软了半分。

“吵醒你了?”

今夏背对着他心跳慌了一拍,横着性子不答话也不装睡,探下手去拨开那人抚上腰间的手。

“陆夫人,我对你是不是太娇纵了些,还想闹到什么时候。”

陆绎语气淡淡的,带着藏不住的疲乏。

今夏手暗暗攥紧了被角,心里也凉了半分,到底是对自已失望了。


怀里的人没了动静,陆绎叹了口气。

这脾气,当真是倔得很。

环在腰间的手不安分地向上游走,温热的鼻息洒上她脸颊,

“算我输了,好不好?”


END


太好嗑了疯狂上头!!!



评论(30)

热度(928)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